璃妖墨

老福特晋江同步更新
晋江笔名:璃妖墨
现在还要加一个话本
话本笔名:水月歌
不喜请出门左拐不送
在此,鞠躬感谢
(敲门砖:清墨)

第二十九章 洛祺沉睡(大修)

等唐三吸收完后,铭洛把小舞的头摁在他的怀里看着落下来的唐三开口:“把衣服穿好,还有把你背后的蛛矛收起来,我们去找小洛祺。”

唐三对他点了点头,然后收回八蛛矛穿好衣服跟着铭洛去洛祺与赤血鬼蟒的地方去了。

而在唐三吸收魂环的时间里,光柱消失,一切恢复了平静。

三人来到洛祺所在的地方时,此时烙烬正看着被光明女神蝶包围着的人。

唐三看着被光明女神蝶包围住的洛祺,抬腿想要走上去,但是烙烬却阻止了他,“别过去,等它们都飞走了再过去。”

唐三停下脚步双眼死死的盯着洛祺。

没过多久,光明女神蝶一只一只的飞走了,露出洛祺苍白的小脸。

虽然洛祺的脸色还是很难看,但是却没那么恐怖了。

烙烬直接走上去一把把人抱起来,看着他们开口:“我就直接带小洛祺去青莲池修养了。”

唐三见状,立马挡住烙烬要走的去路开口:“能够让我照顾小祺儿吗?”

烙烬抱着洛祺双眼冷漠的看着他,“你拿什么证明你能够保护的了他?”

唐三看着他,顿时哑语。

烙烬不想再看他一眼,直接抱着人绕过他往青莲池的方向走去。

唐三低着头缓缓的转过身直接跪了下来,“我知道,我没实力保护他,甚至让他面临危险,但是求你,求你把小祺儿交给我照顾好不好。”

烙烬停下了脚步,但并没有回头,“凭什么?”

唐三继续跪着,眼里都是泪,“我知道,我没那个权利让你同意,但是我可以保证,保证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,只求你不要带走他。”

烙烬深吸了一口气,闭上了双眼,然后转身走到唐三身前,“起来。”

唐三听话的起身。

烙烬看着他,犹豫了片刻开口:“我就看在姐姐的面子上再相信你一次,如果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,以后你就别再接近小洛祺了……不!是没有以后!”

唐三身体一震,双眼微亮,连忙摇头,“不会的!”

烙烬把怀里的洛祺交给唐三开口:“希望你能够对你说的承诺负责。”

唐三接住洛祺,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开口:“我会的!”

烙烬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离开。

铭洛疑惑的看着在生闷气的烙烬开口:“烙烬,你要干什么去?”

烙烬转头看向他没好气的开口:“你觉得我还能干嘛?”

铭洛看着他,顿时便知道他要干什么去了,叹了一口气开口:“下手别太重了。”

烙烬背对着他挥了挥手然后离开了。

小舞看着铭洛开口:“铭洛,你没事情要做吗?”

铭洛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开口:“就算有事也要安全的把你们送出森林啊,我可不想刚刚的事情又发生一次。”

小舞明白的点了点头开口:“那我们就快点离开星斗大森林吧。”

随后他们便往森林出口走去。

在途中,铭洛发言说让他来抱着洛祺,但是唐三却完全不松手,非得自己抱着才行。

铭洛见他那么坚持,也就没跟他争。

走到半路的时候,几人便看见也进森林的史莱克们。

奥斯卡看着唐三怀里沉睡了的洛祺疑惑的询问:“小三,小七这是怎么了?”

唐三看着怀里的人,露出一抹苦笑,“小祺儿他,陷入沉睡了。”

宁荣荣惊呼的捂住嘴,非常震惊的开口:“怎么会这样!”

小舞看着洛祺紧闭的双眼开口:“小祺祺可是花了巨大的代价都没有让赤血鬼蟒彻底死去,不然你以为凭他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杀死赤血鬼蟒吗?”

宁荣荣听了小舞的话后瞬间哑口无言。

铭洛无奈的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开口:“好了,我送你们出去吧。”

随后众人便有着铭洛的保护离开了星斗大森林。

走出森林后铭洛便离开了,而众人便回史莱克学院了。

回到学院的唐三直接朝宿舍走去,小舞也有点疲惫的往宿舍里面走。

回到宿舍后的唐三轻柔的把怀里的洛祺放到床铺上,从二十四桥明月夜里面拿出被洛祺扔掉的袖箭,想要戴回到他的手腕上,但是又怕洛祺再次摘下来扔掉,所以便没有立马给他戴上。

唐三捏了捏自己手心中的袖箭,随后便收回到二十四桥明月夜里面,然后坐在洛祺的床边看着他的睡颜。

看着看着,他突然抬起手摸了摸洛祺的侧脸。

现在洛祺的状况直接让唐三想起了在神界的时候,复活后便一直沉睡的洛祺。

这种状况的洛祺,让唐三自责不已,因为说好了要保护他的,可是……

渐渐的,唐三便趴在洛祺的床边,手紧紧的拉着洛祺的手睡了过去。

在中间,大师来到了学院,也跟唐三见过面说明了外附魂骨的事情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