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妖墨

老福特晋江同步更新
晋江笔名:璃妖墨
现在还要加一个话本
话本笔名:水月歌
不喜请出门左拐不送
在此,鞠躬感谢
(敲门砖:清墨)

第七十八章 火焰傀儡,获取晶石

烙烬抬头看着双眼含笑的马红俊,瞬间恼怒,挣脱开他的怀抱走上岸,拿起衣服直接扔到马红俊的头上,“你个小混蛋!居然敢骗我!给我麻溜的穿好衣服上来!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等马红俊走出熔浆池穿好衣服后就直接被烙烬胖揍了一顿。

洛祺看着他们打情骂俏,瞬间更加想念唐三了。

三哥你在哪儿啊,我好想你啊,胖子和烙烬哥都在欺负我……

随后马红俊的脑海之中瞬间又响起了一道声音,“凤凰神九考第一考通过,奖励发放:获得神赐魂环一枚,凤凰神亲密度增加百分之五。”

烙烬看着马红俊眼前漂浮着的赤金色光球。

烙烬看着马红俊开口:“好了,你是想先吸收这神赐魂环还是先休息一下。”

“现在吸收吧,毕竟我到五十级已经很久了。”

“那你吸收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随后马红俊便伸手触碰了一下光球,之后他便闭上双眼开始吸收了。

随后洛祺又死鱼眼般的看着烙烬担心的样子,“脸不对嘴的傲娇货,明明就非常在意,却还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。”

一个月过去了烙烬皱着眉头看着还在吸收魂环的马红俊。

随后便看到马红俊身上的皮肤开始裂开,一丝丝的血流了出来。

烙烬瞪大了双眼看着他,洛祺也发现了不对劲,起身穿上鞋子走了上去。

围着马红俊走了几圈,脑袋里一直翻找着自己脑袋里面的记忆。

随后想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看着马红俊开口:“他不会是在吸收十万年年限的魂环吧……”

烙烬看着瞬间成血人的马红俊,脸色发白的看着洛祺开口:“小洛祺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洛祺双眼慎重的看着正在吸收十万年年份的马红俊开口:“神赐魂环,是一种特殊的魂环,得到一个神赐魂环你就可以吸收不同年份的魂环,他的第四魂环是万年黑色魂环,所以神赐魂环最开始吸收的年份就是万年的,如果你能够吸收更多年份的魂环,也可以继续吸收,直至极限。不过有的人却尝试着挑战吸收十万年魂环,但没有一个人成功过。看胖子这样,会受不了十万年年份的威力直至撑爆的。”

烙烬双眼瞬间蓄集了泪,“这个笨蛋!小洛祺,该怎么办?”

洛祺看着烙烬笑着开口:“放心吧烙烬哥,我不会让胖子就那么死了的。”

说罢便咬破自己的手指,取出一滴自己血直接喂给他。

洛祺含着自己的手指开口:“我的血可以帮他削弱十万年年份的威力,待会儿他就会醒。”

烙烬担心的看着洛祺开口:“小洛祺,这对你没什么事吗?”

洛祺无所谓的看着烙烬开口:“放心吧烙烬哥,只不过是一滴血而已,不碍事的。”

烙烬咬牙切齿的看着马红俊开口:“为了这个死胖子不被撑爆,真的是浪费了那滴血!”

洛祺看着烙烬那暴怒的样子,转头看着正在吸收魂环的马红俊静静的为他默哀一秒钟。

等吸收完魂环的马红俊直面遭受了烙烬的冷暴力,任他怎么道歉都没用。

洛祺抬手扶额,作死技术哪家强?史莱克学院找胖子。

休息了几天,那道声音便又响起,“第二考:火焰傀儡,获取晶石。通关奖励:每个魂环年份增加五千年,凤凰神亲密度增加百分之五。”

马红俊看着烙烬开口询问:“火焰傀儡?那是什么?”

烙烬没有说话,直接走向右边的石柱旁,摁下开关,之后中间处的熔浆池沉了下去,出现的则是一个洞口。

烙烬走到洞口边开口:“里面就有火焰傀儡,记住,他们的弱点是脑袋,必须把它们的脑袋打爆,晶石则是它们死后凝聚的赤色晶体。”

洛祺凑近马红俊的耳边开口:“胖子,这可要看你的了,要小心点啊,不要在作死了,要不然等待你的就不是冷暴力那么简单了,说不定比这个更严重。”

马红俊看着烙烬的侧脸重重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随后两人便看着马红俊走进洞里面,而两人则安静的待在外面等着马红俊出来。

洞穴里,马红俊看着眼前全身是火的火人,想都不想的直接按照烙烬说的碾爆它们的头,当拿起那颗晶石的时候,那颗晶石便自动消失,而他的脑海里出现一个画面,1/100000000。

马红俊有点眼抽的看着那些零,然后深吸了一口气直接在洞穴里轰炸。

每死一个傀儡都会出现一个新的傀儡,但是那些新出现的傀儡的等级却比上一个高了很多。

洛祺看着洞穴叹了一口气,“都半年了,还没好吗?”

烙烬的赤色双瞳紧紧的盯着洞穴开口:“我听说里面的傀儡你杀死一个,等下一个出现的时候,那个新的傀儡实力会比前面杀死的那个等级要高。现在都半年了,里面傀儡的等级应该达到了非常难对付的位置了吧。”

洛祺看着烙烬开口:“烙烬哥,别担心,他会通过考验出来的。”

烙烬低下眉眼开口:“我知道……”

而在洞穴里面的马红俊,此时他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的了,头发也是乱糟糟的,身上也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伤口。

马红俊抬手擦了一下自己的干裂的嘴角,79999999/100000000。

抬手就是一道攻击,又打死了一只。

正好八千万了,“还差两千万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了,得加快速度了。”

随后便是一阵一阵的火花爆炸。

在爬山的时候练习的控火,也在这里有了一个非常大的作用。

一个月过去了,烙烬现在有点暴躁,洛祺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抬头看着天空开口:“两年了啊,不知不觉间已经在极北之地里待了两年了啊,也不知道三哥怎么样了。”

此时的唐三已经在杀戮之都待了一年了,唐三坐在房间里抬手捏着已经转移到手腕上的挂坠,“还要在这里待两年,两年后就可以离开了,小祺儿也不知道过的好不好,真的好想他啊。”

在极北之地的天雪火山里面,又过去几周的时间,洛祺看着快彻底暴走的烙烬时,只期待胖子能够快点出来,要不然他怕烙烬会直接把这个火山给毁了,相信我说的,他一定能够做到。

等烙烬真的打算开始要毁了这火山的时候,一个狼狈不堪的身影从洞穴里面艰难的走了出来。

洛祺看着那人,连忙大声的喊着烙烬,“烙烬哥,胖子出来了!”

烙烬听到后瞬间出现在马红俊的身边,马红俊抬头看着烙烬心疼的双眼,艰难的露出了一个微笑,随后便直接晕倒了。

烙烬见他倒下,连忙走过去扶住了他,洛祺也赶了过来,看着马红俊狼狈的模样,瞬间武魂附体,“烙烬哥别担心,他只是魂力和体力耗尽了而已。第一魂技展开!圣光!”

随后一道魂印出现在他的头顶,金色光芒笼罩着马红俊,金色光芒落到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上,随后伤口便瞬间消失,再就是惨白的脸色也变得红润,干裂的嘴唇也恢复了。

武魂解除,洛祺看着烙烬心疼的脸开口:“好了,现在就让他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凤凰神九考第二考通过,奖励发放:所有魂环年份增加五千年,凤凰神亲密度增加百分之五。凤凰神总亲密度为百分之十。”

随后便看到马红俊的五个魂环亮了起来,前面两个百年魂环的颜色渐渐变深,紧追紫色,最后固定在黄紫色地段,后面的两个千年魂环也是一样颜色渐渐加深,紧追黑色,但却还是固定在黑紫色的地段,而十万年的第五魂环则是增加了五千年年限。





有小可爱找我进群,emmmm我想了想你们如果也想进群的话我就建一个群,不想的话我就不建了

评论(3)

热度(17)